也是帮转啦啦啦啦虽然我怎么都点不开链接但是大家买买买好么!当然啦除了帮转的我这里应该还是个音乐博。。

神棍局重症患者:

KKKKKK!!加油哟( • ω • )

萱翊剑馨:

【本子宣传看过来啦!!】

封面画出来啦~ 感谢 @DianeroSpont 女神 【有木有觉得很棒!

(作者名字什么的请不要在意.. 大概我以后就叫那个了~ 【魔鬼月光】【MonsterousMoonshine】ww)


通贩地址: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2841508817&qq-pf-to=pcqq.c2c


这次算是正式的宣传啦 谢谢 @神棍局重症患者 的校对 以及 @不朽者墓园 等几位亲友的画什么的.. 今天发现还爆页数了,说是120P上下估计起码要150P了...【因为是小印量所以其实成本就很高希望大家能谅解一下QAQ

所以说啊亲爱的们快来买啦!番外写得很甜我保证...

明信片也很好哟一套(6张,或加到7张)12元,买本子加购一套才6元!基本贴着成本价走的啦><希望大家可以支持www


预售另送明信片2张哟~


 @我是阿蕤   @隅角落灰。  @霜落远岚   @你说什么大声点我没听见   @猫两岁   @白雪杏花吹满头   @脑洞已经大过天的八十一    @神棍局重症患者    @逗比安安__   @抖森喵(^・ω・^ )    @簡星星   @reading and reading   @安安   @白白胖胖的大萝卜   @Chirstine-青北之域。  @优美地低于生活   @琅城   @半暮长河   @风清明   @漫威家的段子狗  @不朽者墓园  @剪溯_someunji   @玖鼯(・◇・)  @千层糕和千层塔    @斯年  @James Fassavoy   @阿虚 


希望没有漏掉艾特的... 再次谢谢亲爱的们,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本子(真心的啦)

也【求帮转】... 不论买不买(当然买是最最最好的啦),也都求支持一下啦~~

评论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